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本站已运行

返回列表 发新帖

25区设置咋样?运行咋样?大家玩得如何?来聊聊!!!

[复制链接]

4

主题

2354

回帖

2406

积分

炽炎魔

积分
2406
发表于 昨天 09:21 |显示全部楼层 | 阅读模式
25区设置咋样?运行咋样?大家玩得如何?来聊聊!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4

主题

2354

回帖

2406

积分

炽炎魔

积分
2406
发表于 昨天 09:22 |显示全部楼层
谁来说说25区的终极角色终极装备应该是什么样的?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9

主题

2103

回帖

2193

积分

炽炎魔

积分
2193
发表于 昨天 09:38 来自手机 |显示全部楼层
25区设置不错,花钱有花钱的玩法,不花有不花的出路,挺不错,设置&点数,其实根本没有必要每年开一个不同设置的新区。应该所有区的设置都一样,一年合一次区,装备保值,人气还能稳定 大家也愿意做装备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回复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